真想统统拉出去DELETE!!

也许真的像那个心理医生说的,我的自我认同感极差。我现在很想把校内的文章统统拉出去DELETE。
网志这个东西到底算是什么呢?到底是自我向(给自己看的),还是众人向(给大家看的)呢?
给自己看的话就是日记,可以说很多不可以和大家说的内容。写给众人的话,估计就都是枯燥的吐槽了…… 我一直也弄不清这个,说过一些过头的话。写的大部分的东西现在看来都是十分丢脸的东西。我简直就是个笑话!
算上校内的这个,是我已经有三个Blog了。前两个都是像现在这样。突然自己觉得以前写的东西太愚蠢、太暴露自己。感觉到极强的不安和暴露感,好比裸奔一样……于是前两个都已经被废弃掉了。一个的全部文章被自己删除,另一个好像文字狱时代的典籍,删删改改地不成样子。
现在,我又想对校内下手了……
To delete, or not to delete -that is the question:
Whether ’tis nobler in the mind to suffer
The slings and arrows of self-inrecognization
Or to take arms against a sea of nudity,
And by opposing end them.
删掉还是不删?这是个问题。
究竟哪样更高贵,去忍受那自我厌恶感的摧残
还是挺身去反抗那无边的裸奔,把它扫一个干净。
哈姆雷特君选择了抗争,我呢?

========================================================

这篇文章原发布于校内,日期同本篇标记。下面选几则有趣的回复。

X君:

你应该接受这样一种闷骚的状态

blog最妙不可言的地方就在于欲遮还羞 欲拒还迎 欲不露还露……

——MD,X君简直是天才!

 

F君:

怎么舒服怎么办,这点主见都没有,写出的东西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不是你de自我认同感差吧,而是现在的你很久没有得到别人的认同了吧?想要得到别人的认同是很难的!我现在有人认同十分的开心!不是我怎么怎么装,现在的我是足够自信的,谁都别想在我面前趾高气扬的--英语之神!觉得你骨子里有一种把别人看低的感觉,我就是要告诉你,世界上厉害的人有的是,以前不厉害现在厉害的人也有的是,那次暑假在闫昊家看到你,你说我不够自信,上了大学你的这句话我一直没有忘记,现在告诉你当时是的,现在不是!

——雜魚の覺醒?!

我对F君的回复:

诶……不要火气这么大嘛!你说的这些我当然明白,但人总是会迷茫的嘛。有自信是好的,我也相信你对你自己的判断。但是你改变了之后自己高兴就好了,千万不要四处去和别人说,会变迷茫的。
PS:英语之王这几个字很刺耳,我从来都没这么想过,也不敢这么想。

——公开的回复,我还能说什么呢?有些话总不能明说吧……

===========================================

这简直是经典JUMP周刊上的热血漫画的情节啊,你自己过着自己的日子,走着自己的路。其实也从没有看高别人或是贬低过什么人。有的时候无心的善意却被自己的臭嘴扭曲为一把尖利的匕首,在别人的心灵中划下一道深可见骨的伤痕。这个故事又让我在此见到了这个世界的恶意的来源啊……

可怕的是,你不知道谁是变态,你不知道谁的心灵其实比你还要阴暗。你看人家桌角女在常人眼里还是模范科学家呢。可是不一定什么时候它就会跳出来,挡在你轰鸣前进的履带前面,极尽其生命的烛照叫嚣着:“我告诉你!!!!”

“轰隆隆……隆隆……”

履带碾过的地方,连一滴血都没有留下……

Get the FUCK out of here!

  1. 还没有评论

  1. 还没有引用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