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皮手套果然是没法打字的

突然发现带着皮手套是很难使用键盘打字的,尤其是笔记本键盘。可是好多大片里的间谍什么的经常这样做啊? 突然有一种挫败感,感觉有一种很酷的幻想被破灭了……

 

*新买的NIKE的单肩包,打折的东西,这种蓝灰色的190,还有一种赭石色的204,两个完全一样,价格却查出这么多。你以为你是什么,限量版手机吗?不错,大大的盖子很有烟雨蒙蒙的伦敦的旧时代绅士的斗篷的感觉。

这个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图中右侧有个垂直的拉链,放些公交卡、手机之类的很方便

=================================================================

*最神奇的就是这件真维斯的棉衣,99元。好便宜啊,过气了的衣服的下场就是如此的悲惨吗?

买了这两样东西后,我拎着分别装着它们两个的购物袋,在新东安里走。突然觉得这样好白痴啊。于是决定穿上新买的衣服,将身上穿的薄上衣和购物袋装到新买的单肩包里。于是我就在商场的通道上换衣服。

这时候,一位旁边卖皮夹克的阿姨走过来说:“哇,真维斯啊,多少钱?”

“九十九啊”,我说

“啊,这么便宜,这么好啊……快来”,说着,她把周围N多售货员都叫过来鉴赏我的新棉衣,还有几个顾客用惊诧的目光打量着我们……

好神奇……当时我那个汗啊……

我正在努力地把薄衣服装进背包里的时候,以为售货员阿姨又惊叫起来

“那个包多少钱啊?”

……我是售货郎吗?

  1. 还没有评论

  1. 还没有引用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