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性的和谐

明,是个男孩
红,是个女孩
他们仅仅是认识对方
他们生活在海边
有一天

王说要选出一批能拾到美丽的贝壳的人并委以重任
明和红便一起到海边去拾贝壳
他们每天从早拾到晚
有一天红给明发了一条短信
“作我男朋友好吗?”
“OK”,
明回答到。

我不是个无聊的人,我还是相信戏剧性的场景会在现实中发生的,但是也不能发生的离我这么近吧。

最好的朋友,这下可以去构建和谐社会了。

内心里为他感到狂喜,能感觉到这份他需要已久并比任何人都有资格拥有的幸福。

但是这种戏剧性的开始,还是让我不能接受。

Shocking…
How could it be possible that it just begins in this freaking simple but dramatic way.

本来对这些事情已经看的很淡的了,自认为已经对这种觉得愚蠢的事情没有了兴趣。

可是当爱降临到好到不分你我的好朋友时,多少还是让自己感觉到一丝孤寂。

How pathetic…所以今天回来的比较早。

要是典型的情节也就算了,这么戏剧性的场景怎么能不打乱我内心的平静。

这种震惊、狂喜和孤独交织的感觉真是让人觉得十分难以处理。

怎么办呢?这份记忆和感觉统统拉出去DELETE好了。默念一百次“没发生……没发生……”

最后还是要祝福他们的,尤其是他。世界上最好的男朋友终于不再单身了。加油啊……

  1. 还没有评论

  1. 还没有引用通告。